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召开2021反邪教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有效防范、抵制邪教,倡导师生健康生活、引导师生崇尚科学、推进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1020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在求实楼宣传部办公室召开了反邪教宣传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职员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主持。

会议上,刘清麟讲解了反邪教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以及反邪教知识和应对方法,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掌握如何识别邪教人员、如何进行互助自救、如何避险等多项应对邪教方法。他通过简洁精练的语言,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着重从红“十”字、现实中“三赎基督”给人的假象以及如何远离“三赎基督”3个方面讲述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的丑恶嘴脸的具体过程。他强调,大家都应该树立宣传教育理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师生知晓率,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他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感,积极开展各项反邪教工作,加强做好反邪教的日常宣传,深入推进无邪教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大家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和谐平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