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6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刘清麟主持。

会前,宣传统战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并撰写了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清麟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原因,明确党支部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委书记叶星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叶星成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组织有序。二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到位、批评到位。三是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全体党员能够严格对标,对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措施得力,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

他还对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宣传统战部全体同志要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要稳中求进。要深入师生掌握思想动态,要保持警醒做好形势研判,要尽心尽力守好责任阵地。三是文明标兵校园创建要扎实推进。要对标对表持续做好创建工作,要开拓创新再出亮点特色,要总结工作加强经验推广。他还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刘清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会议要求完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雷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