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微信工作室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5月7日中午,大学生记者团微信工作室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微信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部朱菁菁主持。

朱菁菁针对微信推文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微信工作室成员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强调,微信工作室成员要主动学习微信排版技巧,在审核、编辑微信稿时要做到认真、细致、严谨。她表示,想到的专题点子要新颖,文字要精简,文章意思表达要清晰,选择图片时要增加自己的判断力和敏感度,不能出现政治问题。随后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了解读者以及文章的阅读量,从中挖掘新的东西;二是每一位成员要有自主性,多学习,学习一些优质公众号的摄影以及写作;三是成员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进行良性的竞争。

微信工作室部长颜小兰作总结。她希望全体成员要主动学习各种新媒体软件,多实践、多创新,在值班过程中能够认真核查校园网及三院微信公众号文章,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