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新闻一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0月15日中午,大学生记者团新闻一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新闻一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新闻一部部长唐智康主持。

 新闻一部助理叶静对新闻一部的未来发表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应争取加强部门全体成员的写稿能力;新闻一部助理王姣建议,新闻一部的每个人都应虚心学习,同时也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交流。

 唐智康作总结。他对于现阶段新闻一部的任务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要解决:第一,要抓紧时间在这一届大一成员中培养出一批能够独立出活动、写新闻稿的人才;第二,要抓紧时间搞好相关的培训活动,主要针对各类新闻稿的框架进行训练;第三,要时时刻刻去强调礼貌礼节的问题。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