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0月22日晚,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摄影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摄影部部长胡栩主持。

副部长王法回顾上个学期工作,他认为,要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

胡栩作总结。他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注意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二是办公室值班要多看多想,及时汇报问题;三是要常检查相机设置,主要是检查相片格式,避免拍照时出现问题;四是需检查电脑桌面是否乱放照片,如出现此类情况要及时清理;五是新人学习摄影时,让每个新人都可以学习摄影,做到公平公正;六是积极配合微信小组,积极与微信小组成员交流,了解她们的照片需求;七是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八是要有团队凝聚力,要相互沟通,相互听取对方的意见。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