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我院举行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六届换届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2月2日晚,我院在知行楼105举行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六届换届交流大会,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副部长雷霞,宣传统战部王国军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新能源学院主席团、智能制造学院主席团、管理艺术学院主席团,校团委护校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

第十五届团长张聂进行工作总结发言。他对领导老师的悉心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记者团成员,不惧怕失败和迷茫,努力追寻“优秀的人”,打造更优秀的学生团队。

十六届新任团长刘婉婷发言。她代表大学生记者团的全体新成员,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上届记者团成员为记者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对今后的工作中,她表明了三个态度:一、服务,以为学校服务为中心,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同时做好为同学们服务工作。二、责任,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培养好新闻宣传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三、合作,为了更好的为学校,学生服务,必须强调合作、团结协作,形成团队合力。

刘清麟作总结。他指出,记者团是一个能充分提高学生新闻采集、编辑、写作能力,切实提升青年学生素质的有效实践平台,他希望大家珍惜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尚的修养,成为一个有修养有修为的新青年;二是要努力奋斗,在各种有益的实践活动中锻炼和培养自己,成长为一个有突出能力新青年;三是要坚持,执着的追求最璀璨,要不放弃自己的追求,敢于迎接挫折,勇于战胜失败,用一种执着的意志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大学生记者团 陶年红 胡建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