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2020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为提高疫情防范意识,狠抓工作落实,2月16日晚,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大二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婉婷主持。

刘婉婷指出,大家要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从正规渠道了解信息,学习知识,不信谣、不造谣;及时消毒,回家要及时更换衣物;注意营养均衡,适当进行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把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要求工作到位,每个月的任务都必须完成,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规划好未来工作方案。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随时保持联系,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来。(大学生记者团 王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