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大学生记者团

我院举行大学生记者团第十七届换届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2月11日晚,我院在知行楼105举行大学生记者团第十七届换届交流大会。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副部长雷霞,宣传统战部王国军老师,三院主席团、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部、院团委护校队干部代表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


大学生记者团第十六届团长刘婉婷进行工作总结发言。她回忆了过去一年里与大家一起工作的时光。新一届记者团干部接过接力棒,接过的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还谈到自己开展工作一年多的体会:第一,廉洁正直,公平公开;第二,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第三,学会尊重,学会思考;第四,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她对一直关怀记者团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记者团成员求实创新、迎接挑战,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十七届新任团长戴樱发言。她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上届记者团成员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钦佩。对于记者团未来的发展,她提出了四个设想:一、服务,以服务学院为中心,用文字和照片的形式将理工精神传递给理工学子,传递给社会。二、责任,明确自己的工作与责任,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效率。三、合作,与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加强合作,将学生层面的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刘清麟作总结。他感谢上届记者团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对记者团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新一届记者团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学习新思想,凝聚正能量。深入关注时事政治,武装头脑,涵养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二是勤于读和写,练好笔杆子。各行各业都需要一定的写作能力,大家要积极参加“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注重提高写作能力,用笔尖传达力量。三是树立好目标,勇做追梦人。他希望青年人能勇担时代责任,把自己培养成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就必定能成为时代的骄子和幸福的追梦人。

(大学生记者团 廖雨琴 李佩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