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宣传统战部 > 部门介绍

宣 传 部 职 责

发布时间:2010-06-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调查了解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与掌握倾向性的问题,并提出工作意见,及时向党委和上级部门汇报,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二、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制定政治学习计划并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
三、加强政治理论队伍建设,组织师生员工的形势与政策教育,积极推进师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的研究工作。
四、配合学院党委组织部一道抓好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开展党课教育和干部轮训,对各党总支、支部的学习进行指导和检查。
五、做好学院的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六、办好学院网站、广播站,编发内部参考,编印宣传教育与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建立健全学院宣传通讯网,审批和指导基层的宣传报道和内部刊物。
七、负责学院文化管理工作,做好院内宣传阵地、文化市场、课外讲坛的审查和管理。
八、协同学生工作部门做好对学生社团的审批及有关管理工作。
九、负责学院宣传经费的预算和开支,订购、发放公费报刊杂志和学习资料。

十、完成上级和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