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2018年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下午14:00,我校2018年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在校本部博学楼一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刘洋、副校长黄霞春及全体即将出国(境)的教师参加了行前教育培训会。

682039666356351302

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宋乃冰主持。纪委书记刘洋结合典型案例入手,强调团队组织纪律,提醒教师在外研修期间要有团队意识,提醒各位老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引导教师加强自我管理,坚定理想信念,保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防止和平演变。中侨国际商务交流有限公司贺经理围绕外事纪律和外交礼仪做了专题辅导,介绍了各类注意事项、出入境须知,强调各位老师在境外要注意个人证件、财产安全。副校长黄霞春寄语出国研修的教师强化纪律约束,严格组织生活。

377612754887250302

最后,宋乃冰处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教师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牢记使命,严守纪律。介绍了学校在师德师风方面的要求、学校对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期间的相关规定。

本次培训会是我校针对公派出国(境)教师举办的首次培训会。随着学校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的不断深入,学校将定期组织培训,做好出国(境)的行前准备,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国际对话与竞争能力提供支持。

(组织人事处 张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