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组织人事部 > 组织工作

我院举办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0年10月份我院举办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院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培训。 

 

10月17、18日以及24、25日,我院在明理楼110教室进行第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等领导老师,分别出席了52、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

 

 

在第52期开班仪式上,朱奇卫同志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能够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第二,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党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第三,希望广大学员关于党的知识的学习不仅仅止步于党校学习,更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以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来严格锤炼自己的品格和党性。

 

周金玉同志在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讲话,就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做好课本和“四史”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其次做好政治和思想的提升,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最后做好学习和工作的表率,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牢固树立共产党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社会主义文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