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纪检监察处 > 工作动态

校纪委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文档来源 浏览次数:1

6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会议,校纪委书记刘洋传达了傅奎同志和李宗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刘洋同志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傅奎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是要深刻认识稳中求进的内涵和要求,准确把握“稳”和“进”的辩证关系。要以稳为前提,在关键领域、重要环节和重点岗位上有所突破,在把握好时度效、把握发展趋势中奋发有为。二是要持续深化“三转”,全面落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报备暂行办法》(湘理职院党〔2018〕24号),做好纪检监察“加减法”,把加强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和基本职责,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切实改进作风,在聚焦主责主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有新的提高。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抓不懈。全体纪委委员要自觉担负起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正身律己,常长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触碰“红线”的人和事决不手软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与会纪委委员对《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审议,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还集中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报备暂行办法》(湘理职院党〔2018〕24号)等相关制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