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推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1031日,教务处联合督导室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的集中抽查工作。

  检查以各教学院部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深入各教学院部,重点围绕开课计划的落实、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实训室的管理、校企合作的进展、部门日常教学的检查、部门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制定及执行、教师调课及教学日志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教务处、督导室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期初教学检查是我校每学期教学检查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有着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