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抓常规,促教学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推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有效提高教学常规工作的细致化、规范化管理。7月11日,教务处联合督导室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图1公共课部教学交流)

 

                                          (图2思政教研部教学交流)

检查以各教学院部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深入各教学院部,重点围绕部门日常教学的管理、实习实训课程资料的归档、顶岗实习的实施、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及教材征订的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教务处、督导室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的教学交流。

 

                                           (图3智能制造学院教学交流)

 

                                           (图4新能源学院教学交流)

                                      (图5管理艺术学院教学教学交流)

教学检查是我校每学期教学常规的例行工作,一次检查就是一次学习、一次促进,各部门及时沟通、相互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更好地促进教学常规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