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工作管理,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联合考核督导办于425-2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期中教学检查

 

图一   智能制造学院

 

图二   新能源学院

425日上午,检查组深入到各教学院部,细致查阅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成绩评定、实践教学等资料,有效沟通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师日志填写、7S实训室管理、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教学比武活动、专业导师、专升本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图三  管理艺术学院

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二级教学院部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常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每周均有进行教学巡查,任课教师课程授课计划、电子教案上传率为100%,试卷评定资料、实践教学资料保存完整,教学工作计划未出现差错、进度不吻合的情况。

 

图四  思政教育工作部

每学期两次的教学检查是我院加强教学常规工作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与各二级院部沟通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通过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教学院部教学常规工作的规范管理,在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部门协同、凝聚育人合力等方面均有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唐丹飞

编辑:张腾洲

初审:王泳辉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