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湘教发〔2022〕25 号文件精神,积极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建设6月8日我院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静彬主持,副院长黄霞春、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职督导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参会职能部门紧扣教育厅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教风、学风建设目前取得的成效、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静彬指出,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更是推进学院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促进学校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她说,自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以来,各部门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能忽视的问题,与学院的整改目标仍有差距。

她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仔细查找、梳理问题,制定问题整顿清单,从根子上精准纠治问题,要通过改作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教师重教,学生重学的良好氛围。通过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我院办学治校的软实力,切实提高办学质量。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张腾洲

初审:王泳辉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