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提振精气神 聚力教书育人 | 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9月8日下午,副校长黄霞春召集教务处、发展规划和科研处、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图书馆、各二级学院、思政教育工作部、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正副职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校长李科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暑期和开学以来的工作从常规管理、重难点突破、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黄霞春副校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出,要加强学习,从学习中汲取力量;要清廉做事,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要对照目标,务实完成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要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校长李科代表学校对各部门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李科指出,教学科研工作是学校的第一生产力,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是学校标志性成果产出的主阵地,是学校内涵建设的主战场。

李科强调,全校上下要提振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致力教书育人;各部门要科学管理,各司其职,各安其位,层层抓实,向管理要效益;教学科研工作要抓重点,破难点,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把难点各个击破;要抓标志性成果产出,各教学院部每年产出三五个标志性成果,每个老师每年要有一两个出彩的成果;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谋划,做好服务工作,向精细化服务要效益,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要做好宣传工作,把宣传的作用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和提升社会声誉。

李科希望,全校师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建好楚怡高水平专业群这一核心任务和成功申办1-2个职教本科专业这一重大目标狠抓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王泳辉

编辑:张腾洲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