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关于2016级新生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学院:
    2016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完成,根据教育部要求,新生必须登陆自己的学信档案核对本人学籍,请各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操作步骤是:

第一、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第二、在首页的右边中间位置,找到学信档案注册的地方,见下图

点击注册,按注册的要求耐心仔细完成注册。如果以前已注册好,就直接登录即可。注册时要特别注意的是

一、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都只能注册一次,注册时请仔细核对这二项,如果身份证号错误,注册成功后进入学信档案后就查询不到学籍,如果手机号码错误,就接收不到学信网发的校验码,无法完成注册。

二、安全邮箱一定要是终身有效的邮箱,因为以后在学信网上的学历查询、学历认证等操作都要用邮箱来接收邮件。

三、注册成功后请牢记用户名、密码和邮箱,以后还会有很多要用到学信档案的地方,一旦忘记会给以后的操作带来很大不便。

四、如果注册中出现问题,请按网页上的帮助提示进行操作。

第三,注册完成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自己的学信档案,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核对),如图:

 

进入页面后查看到自己的信息,信息正确,退出系统后就完成信息核对,如果学籍信息有误,请到教务处兰老师处进行查询更正,办公电话: 52518710。

新生学籍核对工作非常重要,与学生毕业证书直接相关,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于11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教务处    

                                                                                                          2016-11-3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