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务处召开2019年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教务处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黄建华处长主持,我处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黄建华处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强调档案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高校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处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注重资源整合,加强开发利用。

王泳辉副处长指出:我处管理的学籍档案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档案盒标签规范,分门别类存放。段文杰副处长提出: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将学籍档案信息化,比如2008年以前的学生花名册应逐步实现电子化,以方便查询。

此外,会上对我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的范围做了讨论,并就2019年度档案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