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材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学质量“不缩水”,课程教材不可少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学生教材邮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保证完成全院4400多名学生能尽快收到教材,根据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安全、便捷、有序做好教材发放工作的文件精神,经教务处周密部署相关事宜后,5月18至5月22日教务处协同各二级学院分批开展了教材邮寄工作。 

 

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高效进行,邮寄教材前教务处按照学院、专业分类摆放,对入库的教材细致地整理。在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518日发放新能源学院学生的教材,19日发放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教材,20日发放管理艺术学院学生的教材。

教材发放期间,唐洪江、赵奇、欧又瑞老师带领各学院的辅导员和老师们,教务处规划和协调各学院按专业、按班级把每个学生的教材都分配好,整整齐齐的码成一墩一墩,把给同学的书信和快递单夹到对应同学的书中,快递打包员按顺序逐个打包,形成了流水线操作,又快又好提前完成了邮寄工作。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领到教材,老师们中午都没有休息,吃了饭后继续加班加点工作。 

 

各教学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教务处提前完成了全院的教材邮寄工作。学生陆续收到了学校寄出的教材包裹,同时也收到老师写给学生的一封信,寄去了学院对学生浓浓的爱意与殷勤的希望。

教材的邮寄发放是满足广大师生“防疫教学两不误”的实际需要,也是确保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的重要保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