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机房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房维护(维修)4月报表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房维护(维修)月报表

部门   教务处   机房负责人  黄冲   时间 2019年4月  

检查、维护、保养项目

情况说明

1.检查机房电脑数量是否有丢失。

2.检查机房多媒体、门窗是否及时关闭。

3.检查地墙面、设备、桌面是否清洁;桌椅是否摆放整齐。

4.检查设备是否完好,插头插板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能满足机房教学。

5.实训室是否需要增加、更换其他辅助配件或软件。

    404409增加solid3d图形软件,401403407增加AD电气软件,503增加会计实训软件,505ug软件更换成64位。

6.检查机房使用记录登记表是否认真填写。

是,本周已收回各个机房的使用登记表,并整理保存。

7.机房上课情况:机房教师上课是否有迟到早退;学生是否有在机房吃早餐、吃零食现象等。

无(机房每天早上在机房4楼门口值班检查是否夹带早餐入内)。

8.本月机房维护(维修、调试、保养)情况说明。

428日所有机房全面检查维护完成:电脑系统检查维护,还原卡的检查维护,网络检查维护,投影仪检查维护等,另外日常维护记录表已经入机房签字保存


注:1.此卡由机房教师根据所管机房的具体情况,每月填报一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