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机房管理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实习实训(验)教育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5月18日,湖南省教育厅专家彭方强一行来我院开展实习实训(验)教学检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副院长周金玉,教务处、学工保卫处、三院一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组长彭方强介绍了实习实训(验)教学检查的背景、意义、标准、原则和措施,检查方式包括听取汇报、材料审核、以及实地考察。他表示,专家组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测评细则认真客观地开展工作。

 

黄霞春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专家组来校检查,既是对实习实训(验)情况的检查,也将对学院的实习实训(验)教学建设起到进一步促进作用。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习实训(验)教学建设,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我们诊断把脉,提出宝贵意见,使学院在实习实训(验)教学建设的道路上更加科学规范。

随后黄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实训(验)室安全管理、学院岗位实习管理和努力方向等四个部分对我院2022年实习实训(验)教学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我院实习实训(验)教学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专家组对我院实习实训(验)教学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表示我院工作开展有序,材料准备充分,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根据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对我院进一步加大实习实训安全规范运行管理力度,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的系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不断巩固和提升实习实训(验)教学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黄  冲

编辑:张腾洲

初审:王泳辉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