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部门党建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教务党支部组织新学期思政半月谈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3月1日,在求实楼211办公室,教务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思政半月谈学习,副院长黄霞春及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肖前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为新学期第一次思政半月谈学习,各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本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政治理论学习后,根据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按照组织程序,确定了新一届教务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名单。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张腾洲

初审:段文杰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