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黄霞春副校长一行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加速推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科研提升,加快学校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3月8日上午,黄霞春副校长一行四人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玉民、教务处处长张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周李洪对黄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学习交流会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双方就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金课”打造、质量整改、科研激励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李玉民副校长等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学校在课程建设、科研管理、教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


最后,黄霞春副校长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学到了很多非常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