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召开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2019年3月15日,我校召开了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聘任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副校长黄霞春,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陈静彬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誓“理工九条”并发表讲话,宋乃冰宣读聘任文件。会议由黄霞春主持。


群雁高飞头雁领 ,教书育人奔“一流”。陈静彬代表党委、行政对新聘任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谈了四个“真心”。


一、真心祝贺

陈静彬代表党委、行政向各位当选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表示祝贺。她说:“此次聘任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40年来,第一批拿到书面聘书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这也是自己第一次以校长身份给各位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彼此珍惜,不负众望,加倍努力。”

二、真心感谢

陈静彬表示,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理工职院的默默奉献,理工职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诸位带头人(负责人)的付出,是大家的辛勤汗水、聪明才智,伴随了理工职院的成长;感谢大家在竞聘大会上勇敢站出来,为理工献策、为理工践行,这种想干事、想作为、乐于为学校奉献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们钦佩。

三、真心希望

陈静彬还对各位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寄予厚望。

一是直面问题不回避。目前我们学校师资队伍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专业建设、教研教改、科研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其他院校相比还存在差距,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二是珍惜平台不退缩。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负责人)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珍惜平台,高标准、严要求带好队伍;希望大家紧密对接市场,合理制定专业发展规划,并强化责任意识,将各项任务逐步落实到位。每个专业带头人就是专业的“领头雁”,不仅自身要做好,还要做团队的楷模,要对自己要求更高、更严,不断提升、不断进步。

三是尽己所能不后悔。时间是由一天天组成的,事情是由一件件做成的,每个人的起点不同,不在乎大家水平有多高、能力有多强,而在乎大家是否尽力、是否每天都全力以赴,不断提升、不断进步。希望大家时刻做好“三问”。一问市场要需求,校准专业航向;二问团队找办法,解决问题与不足;三问自己求提高,不断寻求新突破。

四、真心表态

最后,陈静彬代表行政表态:作为校长,定当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各教学团队、各位老师服务好。在政策上、机会上、项目上、服务上做到“四个倾斜”,积极接纳和践行大家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各位老师搭建大舞台,成就大梦想,和大家一起凝心聚力为培养有精湛技艺、有美好未来的理工学子携手同行,共同努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