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助力教育教学改革,展理工课程风采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方式与方法的新变革,全面提升学院教师课程建设的信息化水平,教务处在10月份组织“院级优质空间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世界大学城是教师运用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发展平台。为方便广大师生对本专业课程的了解和学习,本次优秀教学成果展把学校优质空间课程细分到了各个专业群。院级优质空间课程的成功展示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相互讨论、共同探索,教师在课程建设过程中能取长补短、开拓思维,提高自己建设与运用空间课程的能力。本次教学成果展示为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扩大了我校优质空间课程在世界大学城影响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