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关 > 教务处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第三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理职院〔201931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20年上学期开展了第三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部门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确定第三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获得立项建设的课程负责人请组织课程团队根据湘理职院〔201931号文件要求,结合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院校课程建设的意见》(湘教发〔201841号)、《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职业教育精品课程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快课程建设进度,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确保立项课程按时按质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请各教学院(部)对立项课程进度加强管理与监督,教务处将聘请专家定期对立项课程组织中期检查和验收评审,检查结果和评审结论作为以后申请教学类项目的重要依据,纳入专业教学团队及教学单位年度考核。

 

附件:第三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0512

 

附件:

第三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模拟电子技术

田拥军

2

光伏发电系统规划与设计

 

3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张晓玲

4

国乐之声

 

5

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技术

曾小波

6

留住最美的瞬间——《人物速写》

廖慧娟

7

建筑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

邓京闻

8

新媒体运营与推广

 

9

电工电子技术

周迎春

10

太阳能光热发电技术

陈思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