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鉴定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代表参加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6-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告厅举行,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刘炳良,鉴定专员兰俊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由湖南省人社厅职业鉴定中心皮阳文主任主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纲,职业鉴定中心主任李日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科室负责人就各科室职责做了详细的讲解。会议明确了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工作职责,规范了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流程,对申报程序、鉴定命题和考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考点严把质量关,提高职业资格证的质量水平和社会地位,切实有效地提高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升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服务能力,促进我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