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省级技能竞赛暨全国技能大赛选拔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4月19日下午4点,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省级技能竞赛暨全国技能大赛选拔赛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炳良主持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在我校举行的省级技能竞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两个赛项的组织实施展开了讨论。为确保竞赛能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协调会把组织机构及职责、竞赛流程安排分别细分成了八组五项。按照竞赛项目的需要,各组主要负责整个竞赛人员、场地、设施的组织与协调、竞赛环节的督查与实施、安全及后续报道工作等。会议成员一致认为各组组长要带领团队成员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切实做好省级技能竞赛的举办工作。

     最后,教务处刘处长强调了各职能部门要把责任落实到人,扎扎实实做好本次竞赛举办工作,展现我校良好的的校风、教风和学风。预祝本次技能竞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