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方向的大赛均获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是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全国范围内共计600余所院校参与,参赛团队1600余支,参与师生1.1万余人,共计提交作品近1300项。

大赛充分结合BIM应用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并且融合了各高职高专院校的特点,包含了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管理阶段,同时也结合了行业应用较为成熟的虚拟仿真与VR技术为BIM应用和展现提供了更高的价值和更直观的展现效果。


我校新能源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组织了两只参赛队伍: DC圆梦队、TG四加一团队。蒋佳峻、周倩、谢丽莹、凌澳、胡美玲五名同学组建的”DC圆梦队”在邓京闻、陈斯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成团队参赛;何紫柳、彭娄、杨麒民、毛腾、肖婷五名同学组建的” TG四加一”在郭滔、谭勇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成团队参赛。

  

两队经过近五个月的刻苦钻研,按期提交毕业设计作品,荣获佳绩,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也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知识链接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为建筑信息模型,系指建筑物在设计和建造过程中,创建和使用的可计算数字信息。随着建筑业信息化发展,掌握BIM技术是建筑从业人员必须要拥有的基本技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