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喜摘两“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优秀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集训单位和个人。

我省代表团共有105所职业院校、645名选手参加了国赛全部87个赛项的比赛,共获得国赛一等奖48个、二等奖98个、三等奖103个。其中,在我校集训的两个赛项7支参赛队伍一共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获奖率100%。

我校参赛的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曾小波、陶肖老师指导李享、高剑、邹涛同学参加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张清小、张要锋老师指导刘喜民、赵鹏、杨科良同学参加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李晖、文立指导刘政、戴何林、孔佳佳同学参加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比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黄建华老师被认定为2019年湖南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工作优秀组织者,何瑛老师、张清小老师被认定为2019年湖南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指导教师。我校作为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的湖南省集训基地,由于出色的组织,周到的服务,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湖南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集训基地。

国赛是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环节。本次国赛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弘扬工匠精神,秉承工匠精神;体现了我校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举措的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营造了崇尚技能、追求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教务处赵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