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召开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4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院长陈静彬、副院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肖前军、新能源学院院长向钠、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出席了会议,全体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参加。

 

会上各参赛选手汇报了近期备赛集训情况,就当前备赛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各指导老师、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研讨,明确了下一步集训计划

 

陈静彬院长在听取意见后传达了湘潭市代表团成立暨参赛动员大会精神。她强调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加强与行业企业、兄弟单位联系,进一步熟悉设备,了解对手;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备赛服务工作,确保集训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最后陈静彬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她鼓励参赛选手要树立“冲刺金牌,勇夺第一”的信心,坚持坚守展示自我,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段文杰

编辑:张腾洲

终审:肖前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