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程建设质量,我5月16在求实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智慧树“金课”咨询师汤亚辉现场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瑛,教务处副处长段文杰、各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部)长及全体精品课程负责人参会,交流会由段文杰主持。

 

会上,汤亚辉从“教师数字素养、省级精品课程“入场券”、如何建设高质量课程、课程建设新方向(网络化、智能化)”四个方面作了分享,对新时代教师数字素养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省级、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及评审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对如何建设高质量课程进行了悉心指导,对未来精品课程建设新方向指明了思路。随后,与会老师围绕课程建设中的疑问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何瑛副校长代表全体参会老师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她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各精品课程负责人应深刻领会专家提出的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把握课程建设方法,紧扣“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课程定位,扎实推进课程建设,打造出符合时代要求、彰显高职特色的高水平精品在线课程,为学校“四一两全”战略和“双高”建设增值赋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