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喜讯!我院28项教育教学项目获国家级、省级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在近日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公布的职业教育教学项目中,我院共有28项入选。根据1113日国家教育部公示的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我院共有4本教材入选。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及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入围名单的公示》《关于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专业教学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关于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认定结果的公示》等文件,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2个专业教学团队获省级立项;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教学资源库获省级立项;省级职业教育优秀教材1项;10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认定(其中含2019年立项建设的7门课程和今年新申报并直接认定的3门课程);有3个案例入选省级高职在线教学优秀案例;7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省级立项。

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坚持创新引领,对标“四个走在前列”,聚力“四个一流”是我校提高教学质量的新理念和新思路。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着力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学院提出了“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动“三教”改革,在教师发展上树典型、在教材改革上求创新、在教法推动上寻突破,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坚持对接区域产业建专业、联合企业教技能、着眼明理推读书、围绕育人抓思政,以上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催生更多重大教学成果产生,为打造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奠定坚实基础。


我院28项职业教育教学项目入选名单.xlsx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