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产教融合 > 校企交流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张振中应邀来我校作“双元制本土化和现代学徒制”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7日下午,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张振中应邀来我校作《双元制本土化和现代学徒制》主题报告。我校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黄霞春主持。


报告会上,张振中从中国职业教育史、现代学徒制发展历程、国外现代学徒制的发展与现状、我国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的原因、我校与莱茵科斯特(株洲)双跨培训中心合作进行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做法、实施现代学徒制的切入点、实施现代学徒制的关键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他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为我校各专业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指明了方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