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阳光服务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教学学院:

   接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暨做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49号,见附件1),现组织我院学生报名参加2016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竞赛项目见附件2。

   相关注意事项:

   1、由各学院制定切实可行的选拔方案并组织实施。

   2、参赛选手必须为高职全日制在籍学生(普通高校三年制大专和普通高校五年制大专已转段注册高职专科学籍的学生)。

   3、大赛报名时间:3月9-14日,竞赛时间:4月8-10日。各教学学院将技能竞赛参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及参赛学生电子相片(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技能竞赛相片尺寸大小:111*136像素大小:不超过40KB)于3月14日上午12:00前交教务处兰俊才老师,由教务处统一组织报名,过期视为放弃。

   4、各学院对参赛选手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做好赛前培训、辅导工作。

 

                                                                            教务处  

                                             2016年3月9日

 

附件1: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暨做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限报人数表.doc

附件3:2016湖南省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参赛报名表.xls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