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武装工作

我校喜获2016年度湘潭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9-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7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16年湘潭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是驻潭高校唯一获此殊荣单位。长期以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把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与国防教育相结合,开展常态化的征兵动员宣传教育,通过校园文化熏陶、行为习惯养成、军事理论教学、典型示范引领,强化了学生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部门努力配合,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做到早计划、早部署,创新宣传方式,为应征学生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向部队输送兵源数量、质量均在全市高校名列前列,得到了区武装部和市军区的充分肯定。目前,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征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学校将把征兵工作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力争使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保卫处 谭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