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8年湘潭市管理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从湘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传来喜讯,我校报送的“创新实践德国‘双元制’,精准服务园区产业”典型案例以创新性、时效性、示范性,获得2018年全市管理创新奖。

湘潭市管理创新奖是在湘潭市范围内评选在政府管理、科技管理、企业管理、社会管理等过程中形成的新模式、新机制、新制度等项目。据悉,此次全市管理创新奖共有41个单位报送84个管理创新案例,市委改革办依据评选原则,采取集中讨论、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个创新案例进入第二轮专家评审环节。经过现场陈述、答辩,我校报送的“创新实践德国“双元制”,精准服务园区产业”案例最终进入前10,并获此殊荣。

此次管理创新奖的授予不仅是对学校在湖南率先实践德国“双元制”本土化,以现代学徒制育人服务园区的肯定,也是湘潭市对学校不断创新“有核无边、多点办学”职业教育模式,积极开展产教融合,真融真合,深化校企合作,深融深合,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认可。

附:2018年全市管理创新奖获奖名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