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参加学校廉政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6 11: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中国教育报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廉政党课学习。学校邀请了湘潭市纪委常委彭小英作了题为《严守底线,坚持高线,做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国家公职人员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党课专题报告。纪委书记刘洋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彭小英同志结合“《监察法》、新《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重点,引导全校教职工廉洁从业从教,使之成为每位老师都要遵守的职业道德和高尚情操。

 最后,纪委书记刘洋同志要求各总支、支部要组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和《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认真对待权力,谨慎行使权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跨越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