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9 16:16 作者: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1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永录传达了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永州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指导员“九个一”活动做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抓好查找问题、检视反思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分享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教育工作者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校督导实施方案》(湘理职院〔2019〕34号)表示,一定要以黄文秀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