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6:38 作者: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庆同志主持,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葛庆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化政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文件精神,领学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共湖南省委党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朱文明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拒绝收送红包礼金。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湖南省委“约法三章”,拒绝收送红包礼金,进一步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