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9 作者:曹辉、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提高部门教师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保密工作,5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在求实楼322开展了以“提高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葛庆处长主持。



会上,葛庆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重点学习了《科学技术保密规定》,要求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做好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移动存储设备管理、机要文件和电子公文传输的保密工作,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并提醒大家语以泄败,事以密成,从身边小事做起,防范于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



会后,部门全体成员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了保密工作自查,对部门网站、办公室电脑、各种档案、个人手机等进行重点检查。通过自查,明确了本部门不存在泄密行为及泄密隐患。本次专题学习,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部门保密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防范意识,消除了失泄密隐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