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 ——财务处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17-2018年度财务信息公开 浏览次数:1

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

——财务处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风雨兼程,始终初心不改,引领前行,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党旗飘场,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战疫”示范微党课。

 

                       

通过观看微党课,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勇于责任担当、牺牲小我、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伟大事业,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财务处全体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书写了观后感,进一步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红色防火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