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内控系统网上报销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3 16: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17-2018年度财务信息公开(1) 浏览次数:1

11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博学楼报告厅组织开展财务网报内控系统专项培训,为促进全体报账员熟悉、规范财务网报内控系统操作,提高填报准确率。财务处处长彭莉、软件开发老师出席会议,各部门报账员参加该会议。

此次培训针对网报存在的预算指标选定、预算调剂、附件上传、单据填报时间及金额、错单作废删除等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培训涵盖预算(指标)管理概述、经费申请、网上报销、其他收入、优化改进五个部分。培训中财务处处长彭莉对现阶段网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邀请软件开发老师进行精彩而实用的主题课程讲授,各部门报账员与软件开发老师进行提问与答疑。

会后,财务处处长彭莉表示,理工职院正处在高速发展的关键节点,财务报账线条肩负着重大使命。财务处将为大家优化网报平台,做好各业务模块报账的升级与改造,助推报账流程效率提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