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银校合作  共赢未来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20-2021年度财务信息公开 浏览次数:1

 9月2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湘潭市分行副行长王双、机构部经理龚永平、岚园支行行长权茵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并就深化银校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院长李科、副院长周金玉出席,财务处、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双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建设银行湘潭分行的信任和认可,她表示,建行将始终秉持真诚服务、紧密合作原则,开启未来共赢合作新模式,全方位提供优质金融产品,更好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管理。

李科对建设银行湘潭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银校合作能助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双方在智慧校园E码通建设、建融慧学智慧迎新、悦生活缴费、捐赠防疫物资等多个项目上合作愉快,建立了紧密的友好关系。新形势下,银校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