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院属各部门:

    根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院级课题申请与立项程序规定,在个人申报、部门推荐的基础上,2010年10月28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0度院级科研课题评审会议。经主持人汇报与答辩、学术委员打分、学术委员会综合评议,确定曾礼丽等9位教师申报的院级科研课题列为2010年度院级科研基金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7项,现将立项课题名单及科研经费安排予以公布。请各课题负责人所在部门对课题研究予以支持,严格按照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并督促各课题组成员抓紧做好几下几方面工作,确保课题研究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1.  修改完善课题研究方案

    各课题负责人要根据学术委员会在课题立项评审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对课题研究的名称、目标、内容、重点、难点、技术路线等做出相应修改和完善。

2.  做好课题开题报告工作

    从下文之日起一个月内,课题负责人所在部门要组织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由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的准备情况及工作设想,并向科研部门、系部提交完善后的开题报告各一份。逾期不交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书》请课题负责人在学院科研网站下载,并按表格填写要求认真填写。

3.积极有效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各课题组成员认真阅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按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及制定课题研究计划,认真开展课题的研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预期任务。各部门、科研处将按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对立项课题进行过程管理。

4.各课题组负责人根据学院批准经费合理编报课题经费预算表。

    为激励各立项课题组认真有序开展好本次课题研究工作,学院将对最终科研成果应用价值高的课题给予奖励。

附:2010年度院级科研立项课题及科研经费安排表.doc

 

 

二○一○年十一月二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