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通知公告

我院两项课题获湖南省2012年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3-02-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从省教育厅职成处获悉,在湖南省2012年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我院根据限报指标,共推荐三个课题参评,其中黄霞春副院长主持的《基于流媒体技术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教学研究----以煤矿开采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为对象》(项目类别:一般项目);海源老师主持的《ESP(专门用途英语)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探讨与实践》(项目类别:青年专项)等两项课题成功立项。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创新,此次项目立项对学院的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此,对成功立项的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按期开展项目的研究,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文/曾灵芝  编辑/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