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湘潭市科技局十四五规划、湘江西岸科创走廊规划编制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5月26日,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等一行9人莅临我院就本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湘江西岸科创走廊规划编制进行调研。副院长黄霞春,工程实验研究中心、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黄霞春主持。

 



 

会上,肖加其首先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湘潭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湘江西岸科创走廊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希望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优势学科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的主要成果及未来建设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大家对调研内容进行深入地交流。


 

黄霞春从教学资源、师资力量、育人理念、教学成果、校企如何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探讨。指出,学院深化“有核无边,多点办学”职教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多校借鉴的职教新路子。何瑛对动力谷分院校地整合模式,九华分院政校行企多元融合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其他部门负责人对于学校的多方面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加其指出,学院的发展快、变化大、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这次调研非常有意义。(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