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研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为了听取理工学院各个综合部门对《社会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和《科研工作与成果计分办法(2021年修订)》等管理制度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院领导指示精神和工作安排,科研处于2021年4月22日组织召开了由学院各教师代表参加的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有由科研处处长葛庆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葛庆同志首先介绍了修订完善学院科研管理制度的重要意义及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与任务,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科研工作与成果计分办法(2021年修订)》的修改的思路、原则和特点。

与会人员在肯定了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的总体方案后,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意义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与学院实际情况和指标任务进行认真汇总梳理,全面向学院领导汇报,以确保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能够引领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的规章制度。(科研处 许曦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