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许曦予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6月22日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在求实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霞春主持,各专项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规划主审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和3位特邀专家、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黄霞春对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专项规划编制负责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对本次会议的三个议题提出了审议要求。随后,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处长葛庆汇报各项规划起草以及前期专家审核情况,对相关意见修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各专项规划编制负责人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葛庆汇报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起草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学术委员会及特邀专家分组讨论审议材料。

会议第三阶段,各审议组组长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课程建设发展规划、学生全面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及二级学院子规划提出了审议意见,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会上还原则通过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

黄霞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水平,聚焦学院科研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将科研思维应用于工作,以客观规律指导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学术委员会要保持公正的学术立场,严守学风道德红线,引领学院学术水平提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